好好学习。天天向上。

有关事业

近日。发生诸多的波澜起伏,迷茫与彷徨突然来到身边陪伴宠幸着我。心底也弥漫出丝丝无力的感触线,不停的蚕食。让我开始颓废,开始后退,开始张望。思考值得与否的问题,思考利益最大化的问题,思考如何抽身的全策。今晚写下这些,不是表决心,不是给自己灌鸡汤。经历的真的会让我失去自己。没有曾经那么无畏的勇气了,没有曾经那么执着的单纯了,也没有曾经那么r无争的坦荡了。是个俗人吧,开始计较生活的琐碎,开始在乎下一顿饭的开支,开始规避对未来的危险。这些对于当下的我,是一座很大很大的城,高楼耸立,四通八达,霓虹闪烁,迷晃了我。找不到方向。找不到门。找不到路。而它们又那么频繁的出现在身边。为何如此矛盾如此困惑,时间能给我答案吗?多久呢?等得到吗

评论

© 唏嘘漫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